秋亦语

性别是亦语, Thaddeus是天使。专注惯量中心,惯all惯。

【论坛&聊天室体】Flash私立高中的那些事 1.

【讨论】502艾伦宿舍对面似乎住着变态?

1L Wally我跑得比你更快
如题,我觉得我宿舍对面的双胞胎兄弟好像有点奇怪……我是不是应该报警把他上交给Grandpa?

2L West我跑得比你更快回覆 1L
Bart Allen我操你妈

3L 我都习惯被套圈了
……楼上两个你们的ID!

【此帖已被管理员强制删除】

【讨论】关于宿舍的相关规定制定

1L Wally我知道你尽力了
我认为我们应该要订制宿舍入住的相关规定,听说有学生把大型电脑和机具全搬入宿舍了,这有可能会影响学习。
……以及有人跟我一样最近总是弄丢东西吗?

2L West的名字是格式还是什么?回覆1L
Barry你可能没有了解,这是学生的上进心,他们有心学习而不是像某些学生只会往宿舍里囤积食物。
……以及我并没有看见你丢失的牙刷。

3L Wally我知道你尽力了回覆2L
?!?我可没说我弄丢了什么你把东西还来!

4L West我跑得比你更快
……不是很懂你们当老师的怎么做人,强烈抵制携带大量食物进入宿舍。对面的蚂蚁都爬到我这儿了。

5L Wally你可以更好的回覆4L
你可以到教师宿舍来,顺便让我教你作业和一些事。

6L West我跑得比你更快回覆5L
滚,我不想知道怎么让Bart Allen变得更好。

7L Wally我跑得比你更快回覆5L
我也可以跟Thad一起去写作业吗?

8L 我都习惯被套圈了
……不想说话。

9L Wally你可以更好的回覆8L
我们可以一起辅导他们写作业的,而且我认为我们需要谈谈。

10L 我都习惯被套圈了回覆9L
不,我是拒绝的,Bart的作业我自己能教他

11L Wally我跑得比你更快回覆10L
可我还是想跟Thad一起写作业啊

12L 我都习惯被套圈了回覆11L
Bart你先去换个ID我们还能好好说话

13L Wally我跑得比你更快回覆12L
不要

【用户 Wally我跑得比你更快已经被管理员封锁此帖回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