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语

性别是亦语, Thaddeus是天使。专注惯量中心,惯all惯。

【Inertia Impulse】十一公分的距离 01.

【Inertia Impulse】十一公分的距离 01.
*食用说明*
*本文cp为四代绿红Inertia x Impulse,其他cp暂时未定。
*长篇连载不定时更新,只要亦语没有懒癌的话(。
*虐文,非欢乐向,与原着剧情有很大出入,人物设定则无更改,有私与二设,不喜勿入。
*Thaddeus Thawne不是绿灯是逆闪,不是傲娇也不炸毛。
*以上接受者方可阅读
—————————————
01.
Thaddeus Thawne几乎不相信任何人。
正确来说,他只相信Thaddeus Thawne.
唯一并不欺骗,也不背叛他的人。
—————————————
刚才逃脱时受的伤已经开始愈合了。
金发少年坐在暗巷里,残破不堪的深绿色紧身服在缺口边缘染上深红的血迹,但底下所包裹的肌肤已经开始恢复。
寒风刺骨,连指尖都冻的感受不到温度,伤口愈合的疼痛也被寒冷覆盖过去。
深呼吸一口气,冰冷的空气像是要冻住呼吸道与肺部一样,寒冰的利刃由身体内部刺痛着身体,单薄的衣服完全无法抵挡下雪的严冬, Thaddeus加速肌肉与身体内部的运动促使热能产生,但没有充足的能量补充这样的做法显然不是长久之计,更甚之可以说是一种自杀行为。
必需想办法补充点什么,否则在这暗巷里不是冷死就是活生生饿死。
但是现在的Thaddeus没办法轻举妄动,除了目前状况在战斗明显不利以外,逃狱的事情想必惊动了整个联盟,尽管他恨不得现在就将Bart给碎尸万段,不过现在显然并不是时候。
耐心等待,时机总是会到来的。
—————————————
"——我真不敢相信那个混球就这样把我们当作棋子自己逃跑了!"
"我早就告诉你不能够信任那小子"
"闭嘴,当初觉得他的逃狱计画有可行性的是你!"
"呃,先生们,你们应该知道逃狱是错误行为吧?"
被捉回来的几名罪犯粗犷的声线中忽然窜出一个极有活力的声音, Bart Allen从犯人之间窜出头来,隔开这些彪形大汉阻止他们接下来的斗争,下一秒被红色手套包裹住的手将他从人群里给拽出来。
"我告诉你待在家里, Bart, Inertia已经疯了,那小子为了摧毁你可是不计代价,你跟着我们的调查行动只是让他更有机会把你当成活靶子并且容易掌握你的行动"
"——所以让我躲起来是为了让他找不到我然后为了将我引出来而伤害更多人?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Flash,或许你应该学着“信任”我"
"这件事我们讨论过很多次了,我说过——"
"很抱歉打扰你们的亲子座谈时间,不过我想现在最重要的话题是找到小逃狱者?"
眼看两名红衣跑者又要再一次为了信任问题而争执起来, NightWing从不远处走近两人并且适度发声将他们的注意力引到自己身上,抬起的手腕上方几英寸是手套内置的蓝光高科技屏幕,里面显示着几人正在讨论的这名极速者的资料。
"Impulse,我知道你还有很多话想说,但是你现在该回去了"
"但是Inertia正在外面!我不能够让他——"
"我知道你很着急找到他,我们也是,但是现在你还有你该做的事情,中心城需要你"
"……好吧,你是对的,或许我能在那里得到一点消息"
尽管还想说些什么, Bart还是在NightWing的目光下妥协了,略显纤细的背影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但还是安份的离开了这个地方。
"我之前是怎么跟你说的, Wally?"
"他还没准备好, Dick,这对他来说太难了"
"Bart还是个孩子,我们对克隆这件事也讨论过了,还记得Conner跟Superman吗,不是谁都可以立刻接受自己有个克隆,甚至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是被自己加害而产生的克隆"
"那不是Bart的错,当然也不是那孩子的错,可是现在事情已经无法收拾了"
Wally West把话题打住, Dick沉默了一会儿,重新把话题引到屏幕的资料上。
"我们得快点找到他"
"在他把自己冻死或者惹事之前"
—————————————
Thaddeus逃狱了。
他组织了逃狱计画,接着将和他一起逃跑的狱友给狠狠抛下,自己一个人逃离了监狱。
Bart拉高围巾在街上随意行走着,他没有想去或者预定去的地方,只是漫无目的的在街上晃荡。
下雪还是很有趣的,可以做雪天使,或者和朋友们一起打雪仗,堆个雪人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天气不要那么冷, Bart可能会更乐意在外面玩耍。
生长的速度已经恢复正常,但所消耗的能量还是非常大,更不要提到在寒风里走动时身体额外需要的热能,要是没办法适当补充能量在外头高速移动简直是自杀行为。
更不用说是一个不知道受了多少伤就跑出来的极速者。
Bart一直无法理解自己对于Thaddeus该是什么样的心情——他的诞生是因为他拒绝了Thawne的请求,使他被迫出现并且过上糟糕的生活,而事实上Thaddeus也为了这件事憎恶并且发誓消灭他。
Bart试着去帮助他,但Thaddeus和他不一样,每一次的帮助都让他离他更远。
打从一开始,他们的世界就完全相反。
露指手套外的指尖被冻的冰冷。
褐发少年的所到之处都留下了深深的足迹,那是再多落雪都无法掩饰的痕迹。
那一瞬间仿佛连时间都被寒风所冻结。
金色的眼眸闪过那个人的身影。
Thaddeus再一次加快速度,已经有些摇晃的身子在经过的地方留下一瞬残影,消失在黑暗之中。
Bart很快的转过身子,穿着绿色制服的少年自自己面前跑过,他尝试追上,但最后还是没能抓住他。
明明就只差一步……
就只错过那0.01秒。
Bart伫立在雪地里,寒冬的雪夜越来越漫长,他还在试图寻找那个只想远离他的人。
-tbc-
*********
话外话:①关于惯量的眼睛颜色被纠正为金色,这点作者在此为关于设定的疏忽致歉,并在出本时进行修改。
②此版脉冲为V3泰坦设定,不过如文章前辍所说有私设与二设,Bart还未成为闪电小子,并且也还没被惯量杀死,惯量则为Thaddeus Thawne,而不是原作冒牌(或称作二代较为合适)惯量,至于会不会成为KF就暂时保留剧情。
③ Bart是V3设定但世界观偏架空,有许多地方跟V3有出入,日常描写以三人组为主,不喜勿入。

评论(9)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