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语

性别是亦语, Thaddeus是天使。专注惯量中心,惯all惯。

【论坛&聊天室体】Flash私立高中那些事 02.

【女性教员专用问题讨论板】
【讨论】关于迟到的问题……

1L Barry你们别再欺负Wally了
我认为Barry最近迟到的频率有点过高了,虽然私生活上这还是能够理解的。不过他已经开始有课堂上的迟到纪录了……并且是跟Bart一起,我有点担心。

2L Hunter别开Wally玩笑了回覆 1L
似乎能明白是为什么…主因可能还是孩子们的学习困扰吧。你知道Bart总是没办法好好学习……我认为值得烦恼的应该是Hunter还有Eobard总是骚扰Barry跟Wally的问题。

3L Barry你们别再欺负Wally了回覆 2L
我想我需要跟Bart谈谈关于作业的问题……以及Eobard对Barry做了什么?

4L Wally我跑得比你更快回覆 3L
嘿我今天有写完作业!

5L West的名字是格式还是什么?回覆 3L
不,我什么也没做

6L Hunter别开Wally玩笑了
两位男士,这里是女性讨论版,你们是怎么进来的?

7L Wally我跑得比你更快回覆 6L
呃,我不小心按错资料修改于是调成了女性转不回来所以想试试来这里问问?

8L West的名字是格式还是什么?回覆 7L
Bart Allen,明天到教职员办公室报到。

9L Barry你们别再欺负Wally了回覆 8L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10L West的名字是格式还是什么?回覆 9L
我该去学校巡逻了

11L Wally我知道你尽力了回覆 10L
Eobard Thawne,今天不是你值班。我的电脑去哪了?

12L Barry你们别再欺负Wally了回覆 11L
Barry?

13L Wally我知道你尽力了回覆 12L
不,Iris,我是收到了后台管理的通知。男士们现在该离开这里了。

14L Wally你可以更好的回覆 2L
我不是我没有……Wally有那样的实力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好并且晋升,我做的是为了让他进步的改革而不是骚扰。

15L Hunter别开Wally玩笑了回覆 14L
Hunter,这里是女性讨论版!

16L 我都习惯被套圈了
楼上都别吵了,是谁关掉了后台设定的性别管理?今晚的后台完全收不到警告通知。

【管理员 我都习惯被套圈了经多数管理员决策已实施长期禁言】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