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语

性别是亦语, Thaddeus是天使。专注惯量中心,惯all惯。

【Scarlet Inertia】你那美丽的黑暗(3)

【Scarlet Inertia】你那美丽的黑暗(3)
*食用说明*
*本文cp为拉郎组Scarlet x Inertia,副cp微四代绿红
*下篇有车自带避雷针谢谢
*短篇短打,告白号角君。 Scarlet私设已有授权,原持有者Lof尖音号角
*虐文,非欢乐向,与原着剧情有很大出入,人物设定则无更改,有私与二设,不喜勿入。剧情微带十一公分
*Thaddeus Thawne不是绿灯是逆闪,不是傲娇也不炸毛。
*以上接受者方可阅读
—————————————
Thaddeus站在淋浴室门口, Jaime半蹲在地上与少年对视着,刚才他做了什么可想而知。

"……让开"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发生,Thaddeus安静的吐出两个字,自行绕过还蹲在原地对着他傻笑的甲虫走向实验台。

"我就不行吗?小速跑"Jaime看着那蛮不在乎从自己身边绕过的背影,提问的声音能够听出少年有多么失落。

极速者停下了脚步,指尖因情绪波动而微颤,随后撺紧拳头。

"不懂你在说什么,闭嘴"Thaddeus没有回头,也不想。那张失落的表情已经看得够多了,那种博取同情的行为对他可从来没用。

"Thaddeus,"又一次,甲虫男孩难得的叫了金发少年的名字"非要是Bart Allen吗?以杀死我为目标不行吗?"

玻璃试管与木制支架砸在地上的声音清脆。

"闭嘴!"Thaddeus的声音颤抖,废弃仓库里的隔音不怎么样,回音在偌大的空间里无限延伸,一直以来沈澱的情绪像是借由这声呐喊发泄出来一般。

"Bart Allen也认为他不会被我杀死,但是事实证明他错了,他的骄傲自大还有他的伪善让他以‘‘‘拯救我’’’的名义死了,你怎么会认为你死不了?
"不要太过自大,Jaime Reyes,我是为了巴特艾伦而诞生的武器。而他就像我失去速度那时一样用着道德与英雄的名义独自前行"

那双金色的眼眸随着话语失去光泽。

每次看到那双眼睛都更加令人沉迷其中,从少年眼底看见逐渐堕落得更深的灵魂。

"我没有那么好杀死,记得Khaji-da吗?就是我背上那只甲虫,我可能比较需要担心它想杀死你,毕竟它现在正在我脑海里叫嚣着毁灭你,而你就站在我面前,多可爱的场景"Jaime的脸上依然是灿烂的笑容, Thaddeus终于有了反应这件事情令人愉悦,而原本黑暗的眼神被自己弄得更脏这件事情令他开心并且为此兴奋。

Thaddeus Thawne选择了沉默。

面前的少年思想令他无法理解。作为一个武器或者一个人,他对他所做的太多了。

就像那时候试图拯救自己的Bart Allen一样。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