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语

性别是亦语, Thaddeus是天使。专注惯量中心,惯all惯。

【全员欢乐向】You're Being Summoned 1.

【全员欢乐向】You're Being Summoned 1.
—————————————
位居双子城的居民楼内,喧闹的房间里今天一反常态的安静无声。

金发男孩的身子微颤,像是已经遭受到严重的谴责一般脸色变得十分难堪,纤弱的身子坐在地上显得楚楚可怜。

与一般男孩不同的是金发男孩的脑后两侧长有犄角,漆黑的翅膀在身后因为发抖的身躯而有些张不开,细长的尾巴垂在地上轻轻晃了几下。金发男孩低下头,似乎对于目前的情况感到困惑与害怕而啜泣着。

"Thad,这是什么?"Bart Allen看着坐在房间正中间的男孩,一边向身旁的少年询问的同时被对方将墨绿外皮的书籍塞入怀中。

"恶魔,这玩意儿太啰嗦了"Thaddeus Thawne将坐在地上的小男孩一把提起,金发男孩被径直丢入Bart怀中,在两人都还没反应过来时离开房间。

"呃,我不太确定Thad是不是应该验尿了……想吃点什么吗?我是Bart Allen,请多指教?"轻轻揉了揉怀中男孩的头发,Bart对于对方奇装异服的模样毫不在意,刚露出一抹善意的笑容,金发男孩的眼泪便从眼眶滑落。

"……第647世…魔王·Inertia,请多指教"

"呃?是谁教你这么说的吗?别跟Thad学一些奇怪的东西啊"轻轻拍了拍自称Inertia的男孩发顶,Bart伸手把男孩脸上的泪水擦去后放下他,Inertia抓住了Bart的衣角,脸上怯弱的神色让脸色又更加苍白。

"那个,这次的命令和牲品是?"

"?没有那种东西啦,要不要到办公室里喝茶?"

"……没(否)有(定)牲(召)品(唤)…"

金发男孩低头的模样像是真的在认真思考些什么,Bart蹲下身,稍微从男孩的身侧观望那张低垂的脸庞,一瞬间似乎看见那双金色的眼眸闪过鲜红光芒。

"只是玩游戏而已,那我陪你玩?别难过了——咦?"

Bart伸出打算轻揉男孩的手僵在半空,原本该是手臂的部分化作被兽皮覆盖的蹄状。

"对不起…可是魔导书的规定无法违反"Inertia的话语带有深深歉意,金发男孩满是泪水的脸庞露出不知所措的惊愕表情,像是在告诉面前的少年自己并不是有意的一般。

"——要惩罚就不要哭!"开门的声音伴随重物砸落,Thaddeus不耐烦的将手中抱着的玩偶砸到Inertia脸上,看着金发恶魔露出放松愉快的笑容,眼神落在一旁的Bart Allen身上,

"哞——"

"你在干嘛,Bart Allen"

"咦?我没有被变成牛吗?"

"我即时挽救了,混帐,相信恶魔存在了吗"

"呃……好吧,我相信,还有刚才的…?"

"哧,我录像了"

"交出影带!"

"你认真工作的话要我考虑不是不行?"

两名少年喧哗的声音让房间恢复了原本的喧闹。

Thaddeus将烙印怪异文字与图样的书本往Bart头上一扔,后者接过书本并且抱在怀中,看着对方似乎比平常稍微愉悦一点的笑容。

"——交给你了?"

"我会尽力!"

-TBC-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