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语

性别是亦语, Thaddeus是天使。专注惯量中心,惯all惯。

【一时脑抽】关于11cm系列的吐槽大会


*作者已经跑路,下面由串场的BP作主持
*很抽风但是就是想放上来2333

BP:都知道很想把作者的内脏掏出来炖汤了,在这之前有什么想要吐槽的吗?

Impulse:鑒于我已经领了便当,我猜我似乎没什么可以补充的…不过我死了之后Inertia还记得我总觉得令人感动?

Inertia:谁他妈想记得你, Bart Allen,甲虫很烦Allen也很烦我想拒演了。

Scarlet:小——

BP:【毫不犹豫的打断】 Scarlet你闭嘴

Scarlet:???我什么都还没说呢,虫权呢???

众:你没有

Inertia:甲虫是从头到尾最让人烦的傢伙,下戏回家之后还每晚来敲我房门。

Impulse:我不也总是去找你玩游戏吗,上次还不小心看到你脱内增高的——

Inertia: Bart Allen!

Scarlet:小速跑别担心!就算你身高只有十厘米我也喜欢!不如说越矮越好!

BP:……我好像听到了不该听的。

Inertia:你们都他妈给我闭嘴!

Impulse:现在喝牛奶应该还有救的,Thad你试试?

Inertia:……作者在哪儿我要拿他的骨头做增高垫。

BP:他猜到了你要这么干所以跑了。牛奶真的蛮有效的Thad你试试?

Scarlet:如果觉得牛奶太冷我可以帮你加热的小速跑。

Craydl: Boss要试试钙质补充锭吗?

Inertia:……你们走开。

Impulse:好啦好啦…开个小玩笑而已!大家都知道Scarlet的身高跟智商成反比的。

Scarlet:就是啊,所以小速跑你别——等等艾伦你刚刚说的好像哪里不对。

BP:没有什么毛病,最高的那个最傻逼。

Scarlet:所以你是第二傻逼的吗?

BP:你跟我能比吗?

Scarlet:我——

Inertia:不能,下一题【冷漠】

Scarlet:小速跑我什么都没说呢。

Craydl:根据Boss给的数据Scarlet要说的99.999999999999999%是废话。

Impulse:好啦别吵架,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Inertia:复仇。

Craydl:Boss。

Scarlet:小速跑。

Inertia:?????????你们的目标?

Craydl:是Boss。

Impulse:是Inertia!

Scarlet:是小速跑!

Inertia:………

BP:以下家暴场面由于不适合播出,本次吐槽大会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的支持,希望下次Bart还有Craydl能幸存, Thad你打甲虫打重点。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