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语

性别是亦语, Thaddeus是天使。专注惯量中心,惯all惯。

可能算是奇怪的碎碎念。
今天跟二十小哥讨论十一公分剧情走向时被二十说的一句话震惊了。
"爱真是令人绝望"
似乎原话是来自漫画《糖果子弹》,但和二十讨论过之后,也许十一公分Thad对Bart的(本人并不想承认,其实也不是十一公分主提倡的)爱情也许也是这种感觉吧。
伤害Bart的同时也在伤害自己的Thad,如果那份扭曲的憎恨真的有稍微转变成爱情过一秒钟,那么也许这份爱情的确是令人绝望。
明明憎恨,但也爱着。基于这份不知道是爱还是恨的情感而确实杀死了那个人,但形式与方法都不是自己所能接受的。
其实在第二部有想过也许小红的性格可以拯救Thad的绝望……但是堕入黑暗的灵魂与另一个深渊相遇只会让一切变得万劫不复,于是Thad又一次被拖入地狱。
……唉。也许Inertia就是得不到幸福…吧。
希望绿衣极速者被世界温柔对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