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语

性别是亦语, Thaddeus是天使。专注惯量中心,惯all惯。

【Inertia Impulse】十一公分的距离 05.

*食用说明*
*四代绿红长期开放点文
*本文cp为四代绿红Inertia x Impulse,副cp微BirdFlash,可能有KonTim成分,其他cp暂未定。
*长篇连载不定时更新,只要亦语没有懒癌的话(。
*虐文,非欢乐向,与原着剧情有很大出入,人物设定则无更改,有私与二设,不喜勿入。
*Thaddeus Thawne不是绿灯是逆闪,不是傲娇也不炸毛。
*以上接受者方可阅读
—————————————
Thaddeus还是没有被找到。

这对Bart来说其实并不是什么值得焦虑的事,毕竟他总是会在突然之间出现,毫无预兆,出其不意。也许有时候还会有所谋略。

天气稍微回暖的时节也到了,积雪逐渐融化在地上成了一洼水潭,Bart跳过水坑赶往学校的同时想起自己还未完成的作业。暗自期盼今天并不会检查。

他并不是放弃了寻找Thaddeus或者打算将这件事全权交给Flash他们解决,但经历了昨晚的梦境与Tim先前的提醒使得Bart稍微明白除了Inertia以外他目前所需要做的,如果他真的想帮助Thad或者找到他,那么一昧的你追我跑或者相互杀戮都不是最好的选择。

过多的考量与思绪让褐发少年的脚步有些慢下,重新整理好思绪的Bart叹了口气,暂时忘了这些不愉快的事赶往学校,思考着第一堂课的数学小考。
—————————————
Thaddeus有些记不清醒来的确切时机了,也许自从深夜清醒过就没有再次入眠了。

金发少年坐在仪器与各种科技零件的正中间,快速并且正确的将每一个零件拼凑收拾,根据设计蓝图将其逐渐拼凑成型。

没有"那个"的话计划会无数次停摆, Thaddeus目前能做的也只是将仪器的可组装部分凑起,但没有核心的武器是派不上用场的。

至于该怎么再一次得到"那个",目前还是个问题。有了上次的经验后存放目标物的实验室戒备变得森严,尽管对Thaddeus还不构成任何威胁,但目前引起任何大型骚动都不是上策。Wally West和Bart Allen目前并没有找出任何有关他的蹤迹,如果现在主动现身也只是造成计划又一次停摆——并且让目前的进度功亏一篑。所以暂时性的隐蔽对于现在的状况才是最好的。这是Thaddeus经过一系列分析所得出的结果。

"Craydl,把摄影机切换到画面二,角度偏左25°——"

少年的话语只说到了一半便噤声。Thaddeus侧过头在画面配置机板上点击了几下,观察切换的摄像画面对手中的控制仪进行微调。

早已决定并且失去的东西总是被自己在某些时刻遗忘。金发少年沉默的摆弄手中的工具,一遍一遍在自己内心复诵那不过是机器与程式创造出的假象,只是如同Bart Allen那样虚伪的不真实。

室内只剩下线路擦碰的些许声响与零件擦撞的声音。

有什么东西逐渐在改变着,但一切日常步调还在继续,就宛如一部走向结局的电影,等待它的起承转合以及固定的结局。

而他的结局就是杀死Bart Allen.

-TBC-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