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语

性别是亦语, Thaddeus是天使。专注惯量中心,惯all惯。

【Scarlet Inertia】520短篇

【Scarlet Inertia】520短篇
*小短篇,520SSI 521BARTHAD
*本文cp为拉郎组Scarlet x Inertia
*短篇短打,告白号角君。 Scarlet私设已有授权,原持有者Lof尖音号角
*单篇撒糖
*Thaddeus Thawne不是绿灯是逆闪,不是傲娇也不炸毛。
*以上接受者方可阅读
—————————————
事情发生在某个夏日的午后。

Jaime Reyes一如既往的在金发极速者进入浴室后撬开门锁偷窥,而后者一如既往的无视并且丝毫不在意对方的行为举止。冷水冲刷因热浪燥热的少年身躯让思绪逐渐理清,Thaddeus将身上的泡沫缓慢沖净,随后在清洗头发时发现水流正逐渐转小。

"Reyes,我要跟你说几次离管线室远一点"任由头发上的水珠滴落并且注意不让泡沫刺入眼睛,Thaddeus从淋浴间走出来时毫不迟疑的盯着坐在门口对他嘿嘿傻笑的Jaime。极速者的这句谴责说的漫不经心,金髮少年的注意力全放在了泡沫未洗净的头发上,平时冷硬的面具底下正在冒烟。

似乎也预料到了对方的反应,Jaime从地上跳起来拍了拍Thad的肩膀,无视因为自己的动作而换来的怒视。铠甲少年从淋浴间后方搬出食用水水桶,愉悦看着绿衣极速者的模样似乎是在等待对方的夸奖。

"……你仿佛在玩我"几个字几乎是从牙间蹦出来的,Thaddeus看着已经打开瓶盖举起桶子的Jaime,少年兴奋怂恿的模样令人反感,金发极速者似乎叹了口气,随后蹲下在瓶口处将发丝清洗干净。

水流不急不缓的,恰好在能够好好清理头发的范围。

好不容易结束这场闹剧的Thaddeus随手将毛巾盖在头上,一边将头发擦干一边直起身子。没料到的是刚刚起身, Scarlet的脸就凑到了自己面前。

过近的距离使得金发极速者情绪紧绷。

"嘿小速跑,你洗好了吗?好了的话也许我们可以——"

"滚,太近了"

无视对方想闲聊的傻呼笑脸,Thaddeus打断了对方的话便将铠甲少年用力推开。极速者赤裸的身影在瞬间换上衣服并且跑向管线室的方向。

"Khaji你看到了吗,小速跑害羞了!"Jaime忍不住自己兴奋的情绪与圣甲虫对话,脑海中与自己对话的声音似乎叹了口气。

/根据数据分析,那叫做"嫌弃",Host/

"不不不他肯定害羞了,你看他那表情,不觉得很可爱吗——"

"Reyes,如果你不想帮我修管线就滚出去"绿衣极速者的声音自通讯系统传来将少年的话语又一次打断,铠甲少年笑出声,向着管线室的方向走去。

"来啦来啦,小速跑你等会儿我给你修!"

至于后来管线室爆炸,那已经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3)

热度(5)